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举办建社40周年系列讲座第二讲

作者:文/徐宇 图/徐宝妹   发布时间:2022-10-18 15:01:49  浏览次数:

       10月17日下午,安徽教育出版社邀请省文物考古研究所叶润清所长作题为“百万年人类史、一万年文化史、五千多年文明史的安徽考古探索”的专题讲座,安徽教育出版社社长费世平主持讲座。安徽教育出版社全体编辑参加本次报告会。
       叶润清所长的报告以时间为线索,梳理了安徽地区的重要的考古发现以及这些考古发现背后的价值和意义,总结了安徽考古人在新时代取得的巨大成就,同时也展望了安徽考古事业的未来,指出了今后努力和发展的方向。
       费世平社长指出,党和国家领导人高度重视考古事业的发展,考古工作是展示和构建中华民族历史、中华文明瑰宝的重要工作。出版业与考古学界展开深度合作,打造精品考古、文博类图书,有利于打出我们安徽考古的名片,在全国范围内为考古事业、文物保护事业做出属于我们安徽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