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新高考、新规划、新机遇————时代教育评价与考试研究院正式成立

作者:陆彦   发布时间:2022-07-05 10:19:30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加快完善立德树人的体制机制,探讨更加科学的教育评价体系,助推国家教育评价改革的深化与实施,中国教育战略发展学会考试专业委员会、华中师范大学测量与评价中心、安徽教育出版社、合肥市教育科学研究院、合肥一中、合肥六中、合肥八中、合肥一六八中学等名校共同发起成立时代教育评价与考试研究院2022年7月2日下午揭牌。安徽出版集团党委委员、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可,合肥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勇,发起单位领导以及合肥四中、七中、九中、十中的校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安徽教育出版社社长费世平表示今后安徽教育出版以研究院为依托,力争将研究院建设成为广大学校和教师开展高考研究、获取高考信息、自我展示和相互交流的平台更优质的服务教育发展。
  之后中国教育战略发展学会考试专业委员会的专家们分享了高考改革的核心、原则以及新高考内容改革和命题特点高考志愿填报心得等内容,并参会的高中校长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