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数字出版硕果累累 安教社智慧出版融合项目入选出版智库推优

作者:2016-04-09 16:04:26   发布时间:2020-09-06 20:11:04  浏览次数:

       2020年9月5日,数字出版创新论坛是2020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中国国际北京文化创意产业博览会的主论坛之一,由中国出版协会、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中国新闻出版传媒集团、北京市贸促会、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
       本次论坛在移动信息时代背景下,立足洞察行业变革、引导发展趋势、开放国际视野、聚焦科技前沿,致力于推动数字出版编辑内容质量的提高、数字技术的普及应用、带动数字视听新市场的创新和促进数字出版高端人才培养;以搭建数字经济产业互动平合、提供前瞻技术创新驱动和引领新市场应用为手段,在论坛期间汇集数字出版、数字技术、数字设备、数字视听、数字数据等前沿技术与市场趋势的热点话题,云集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与行业领军企业及专家学者,全方位地展示我国数字出版产业领域最新成果,深入交流数字出版与多领域最新发展趋势,推广数字出版经济全产业链解决方案和探索新的商业模式。论坛内容共分为七个板块:主旨报告、焦点访谈、决策者论坛、数字化技术应用论坛、数字出版高管培训、品牌展示、出版融合创新案例推广。
       在本次论坛上,安教社《智慧出版融合项目》获“出版融合创新优秀案例”奖并入选出版智库推优,安徽教育出版社和安徽教育网络出版有限公司名列出版智库优秀出版单位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