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落实防疫政策 创新工作方式 ——安教社召开“新能源汽车系列教材”(线上)约稿研讨会

作者:文/尤梦婷 图/牛婷婷   发布时间:2022-04-29 16:37:18  浏览次数:

       为推动职业院校教材建设,促进新能源汽车专业高质量发展,2022年4月28日,安徽教育出版社联合安徽省内主要职业院校召开“新能源汽车系列教材”(线上)约稿研讨会。
       参加此次会议的专家有安徽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安徽机电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轨道学院院长、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汽车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合肥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安徽教育出版社总编辑武常春参加会议并致辞,高教职教编辑部和图书营销部相关人员与会。
 
       武常春表示,希望各位专家提出宝贵意见,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新能源汽车专业的教材建设,编写出符合职业教育发展规律和技能人才成长规律的模块化、立体化的新型活页教材。在融洽、高效的会议氛围中,专家们就新能源汽车教材的顶层设计、编委组成、主要内容、编写体例等进行沟通,基本确定了第一批教材名称、主编、编写原则等,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想法。
       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此次研讨会采取视频会议形式,有效提升了疫情防控期间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