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强化内容编教质量管理 打造融合发展优质产品》 助力教育社行稳致远

作者:网络公司 孟维晴   发布时间:2021-12-13 15:30:14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精神文化产品创作生产传播的引领作用,推进出版高质量发展,安徽教育出版社邀请原中国新闻出版报社副社长、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机关服务局副局长、中宣部质检中心副主任田森于2021年12月2日作了《强化内容编教质量管理 打造融合发展优质产品》的专题讲座。
 

       田森结合自身在出版内容质量管理方面丰富的实践经验,对内容、编校、印制质量及融合发展等典型案例进行剖析,系统地梳理了出版业高质量发展的路径与方法。在详细分析“疫情后时代”出版融合发展现状的基础上,田森强调网络出版规范化管理对于内容生产具有重大意义,希望数字编辑与文字编辑做好分工与合作共同推进融合出版的发展。
 

       最后,费社希望全社编辑认真学习、总结、领悟讲座内容,进一步强调要牢记出版使命,坚守出版阵地,把好出版质量,做好我社融合出版转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