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召开 “大讨论”第三次学习暨分享交流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5 10:45:01  浏览次数:

       2021年11月8日上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大讨论”第三次学习暨分享交流会。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全体编辑参加了本次会议。
 

       全体人员一起学习了集团《关于加强和改进集团出版工作的意见》和《安徽省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实施方案》,李冰冰副社长分享了“双减”政策下对于我社融合出版的思考,为大家提供了工作新思维和新路径。何换生副总编辑 分享了浙教、苏教等出版社关于主题出版的经验与做法,希望我社编辑能对标学习先进经验,取得主题出版工作新突破。最后,我社北京出版中心首批赴京的两位同志带来了她们对于童书出版和网络营销工作的所学所思所悟,并结合社工作布局描述了她们对未来工作的规划。
       最后,费世平社长发言,他希望大家能够抓住新的政策机遇,寻求我社持续发展新的增长点,同时,他对北京出版中心给予厚望,希望大家依托北京出版中心平台,为教育社储备业务资源,集聚发展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