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25 10:42:13  浏览次数:

       11月19日上午,我社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会议由社党总支副书记武常春同志主持,社党总支委员、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的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学习内容丰富,全体参会人员一起学习了省委十届十三次、十四次会议要点,安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中共安徽省委关于加强新一届省委班子政治建设的决定》,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还结合“四史”教育,学习了《改革开放简史》中“创造性繁荣社会主义文化”章节。
       社党总支书记、社长费世平同志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社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重要任务,认真落实“六学三机制”要求,各党支部要利用“三会一课”、党员活动日等,组织广大党员持续深入学习研讨,推动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他还要求,全社党员干部要把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要求,带头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出版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带头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增强敬业精神,干事热情,强化责任担当,咬定目标任务,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要聚焦新观点新要求,提前谋划,自觉践行国有文化企业的政治自觉,抓紧推出一批出版物,讲好中国故事。
       最后,费社长就大讨论总结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并对文案策划大赛进行了动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