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精彩亮相第三届长三角文博会

作者:数字营销部 孟维晴   发布时间:2020-11-25 17:29:09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19日第三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如期举办。
       本次展会,安徽出版集团集中展示了数字出版、数字教育、数字文化公共服务、文化创意和文化旅游五个领域的优秀文化产业项目及产品,突出了文化和科技融合的新技术成果运用,呈现了文化和互联网融合的新业态,彰显了文化和旅游融合的新模式。
(安徽出版集团展区)
 
       安徽教育出版社作为安徽出版集团下属企业,此次展区共设两大部分,包括以服务智慧教育为目的的——时代教育在线云平台和以“脱贫攻坚奔小康”为主题的融合出版项目。
       “时代教育在线”云平台目前已在安徽16个市全覆盖,基本实现了教育资源“校校通”“班班通”和“人人通”,并在10个市近450所学校建设完成约2000个智慧课堂班级,全面助力教育扶智、网络扶贫。

 
(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时代教育在线平台操作演示)
 
       《百年逐梦大别山融媒体项目》依托纸质图书的优质内容,对有价值的内容进行多元立体开发,全方位展示大别山地区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丰硕成果。项目包含四个产品的打造:纸质图书《大别山上:一个革命老区的壮丽新生》、富媒体电子书《百年逐梦大别山》、有声读物《大别山追梦人》、大别山特色物产文创包。本项目是我社年度融合出版重点项目,真正意义上实现了传统出版与数字出版的互动融合。
 
   
(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宏详细了解大别山融媒体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