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王欣   发布时间:2017-02-23 17:56:15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上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全面启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及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有关动员工作。教育社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郑可主持。
       郑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了皖出集党群〔2017〕5号集团通知精神。他强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是当前我社一项重要的政治工作,各党支部书记、组织委员必须高度重视,务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准则》、《条例》,务必深刻认识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和党内监督的重要意义,务必深刻理解参加党组织生活这一基本义务。他要求,各党支部要根据教育社党委安排,按照三阶段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此项工作,在此过程中谈心谈话要透彻,查找问题要准确,民主评议要公正。同时,要做好文字记录工作,将谈话的内容及查找的问题如实详细地反映在党支部笔记本上,并以此为依据认真填写上报集团每周督导报表。
       会议最后,郑书记带领大家进一步研读了《准则》、《条例》中有关共产党员的各项要求以及“四优共产党员”具体标准,使得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对党员评议有了充分认识。会后各党支部将陆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