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集团纪委书记金运明、股份公司纪委书记薛冰一行来我社调研工作

作者:文/魏晓玲   发布时间:2017-11-16 09:15:54  浏览次数:

    2017年11月14日下午,集团纪委书记金运明、股份公司纪委书记薛冰等一行来安徽教育出版社调研,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会议。

    郑可书记首先代表教育出版社就党建和纪检工作及经营发展工作作了总体汇报。自从“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开展以来,教育社党委严格按照集团和公司部署,切实落实“一岗双责”,认真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各支部还根据社党委要求,认真开展“每周一课”学习活动。每年年初,社党委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廉洁自律责任书,社纪检委员按规定每年对关键部门、关键岗位人员进行廉洁谈话,设立纪检“举报箱”,由专人开箱,并订立相关制度。

    金运明书记和薛冰书记听取汇报后,对教育社党建和纪检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金书记说:教育社党委班子能干事、干成事,起到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教育社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得到同步协调发展,有良好的发展态势。金书记还对教育社党委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把好出版物政治导向关,确保出版物内容积极健康。二是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带好党的团队,真正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三是要继续做好廉政教育,让教育社党建和经营工作更上一层楼。

    郑可书记表示,教育社会根据集团和公司的要求,深入学习领悟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充分发挥党委班子成员的率先垂范作用,以学习促工作,争先创优,积极进取,为集团和公司发展助威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