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社党委书记郑可给教育社党员上 党的十九大专题党课

作者:魏晓玲   发布时间:2017-12-13 14:32:02  浏览次数:

        2017年12月8日下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书记郑可为我社全体在职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走好安教社出版新征程》的专题党课。 

        郑可先就十九大报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新举措展开宣讲。他强调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伟大意义,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和文化建设的地位作用,深刻阐明了在新时代以什么样的立场和态度对待文化,用什么样的思路和举措发展文化,朝着什么样的方向和目标推进文化建设等重大问题。

        郑可结合新闻出版工作及我社实际情况,重点从以下六个方面详细阐述了走好安教社出版新征程的举措:第一,深刻把握主要矛盾的变化,具备敏锐市场洞察力。第二,切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好产品有效供给。第三,全力打造精品出版,向单品种要效益。第四,着力建设高端编辑人才和高水平的作者队伍,打造工匠精神。第五,牢固树立创新融合发展的理念,摸索“文化+互联网”的复合出版新思维模式。第六,坚持以社会效益为首,抓好经济效益,做到双效统一。

        郑可强调,我们要继续不忘初心,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坚持以社会效益为首、双效统一的发展思路,抓好产品创新、技术创新、载体创新、市场创新、渠道创新,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走好安教社出版新征程,为集团和公司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