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教社在集团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中勇夺佳绩

作者:文乾   发布时间:2018-01-17 15:54:57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学习、大宣传、大培训、大调研、大落实,2018年1月16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为集团添光彩”安徽出版集团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决赛隆重举行。安徽教育出版社4名参赛者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从进入决赛的28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吉利、姚丽2位同志均以超过90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朱矾荣获三等奖,刘静获得优秀奖。此外,我社还荣获最佳组织奖。

       精心组织,认真选拔。2017年11月23日,我社接到集团工会、团委《关于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后,社党委高度重视,立即启动组织筹备工作。经过各部门民主推荐,来自编辑、发行、行政等不同岗位的16名员工报名参赛。2017年12月7日下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成功举办,全社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民主党派及群众代表现场聆听演讲,社党委书记、社长郑可等社党委会成员担任评委并为优秀选手颁奖。

       积极选送,决赛耀眼。社内比赛结束后,社党委召开专门会议研究部署集团演讲比赛的参赛组织工作。在社党委指导下,社工会向集团工会报送了社内比赛选拔出的6名优秀选手参加集团预赛。2017年12月20日下午,集团各单位报送的66名选手参加预赛,我社4名来自一线编辑岗位的选手力压群雄、脱颖而出,与其他24名晋级选手一起成功闯入决赛。决赛中站在演讲台中央的我社选手落落大方、神采奕奕。她们紧紧围绕学习十九大精神,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以扣人心弦的感人故事、高超出色的演讲技能、发自肺腑的情感流露、沉着稳健的临场发挥,讲述自己更新观念、创新思路、转变方法做好本职工作的感想和收获。她们的精彩演讲不时被现场评委和观众的热烈掌声打断。最终,我社选手赢得了全场一致好评,实至名归获佳绩。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安教人将以立足岗位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和具体举措,奋发有为,为安徽出版集团争创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文化传媒集团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