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时代e博助力宁国2016年中小学汉语知识竞答大赛

作者:网络公司 左鹏   发布时间:2016-04-20 15:29:59  浏览次数:

    2016年4月18日至19 日,宁国市教体局组织2016年中小学生汉语知识竞答大赛,时代e博智慧课堂系统助力活动成功举办。

   

    此次大赛由近宁国市三十所学校代表队参加,每支队伍十人参赛,分城市和乡镇两组。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初赛通过笔试选出城市和乡镇中小学各五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全程使用时代e博智慧课堂系统,选手通过智能平板电脑上进行答题,系统进行同步展示和实时成绩汇总,方便观众及时了解选手答题情况和评委点评。

   

    通过比赛这样的平台让广大中小学生学习和掌握汉语知识,认识汉语作为中华文化重要组成部分的博大精深,让传统文化得到进一步传承和发扬。时代e博智慧课堂系统丰富实用的功能、便捷的操作和强大的稳定性为大赛的成功举办提供了有力的技术保障,得到主办方和参赛选手的高度认可,也为宁国的教育信息化工作进行了一次很好的普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