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四川出版集团陈云华总裁一行来网络公司考察交流

作者:网络公司 张亚蕾   发布时间:2016-05-25 16:12:35  浏览次数:

    5月17日,四川出版集团陈云华总裁一行在安徽出版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周玉的陪同下,来到网络公司参观交流。

   

    在数字体验馆中,陈云华总裁通过PC、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多终端体验了网络公司三大平台——“时代出版在线”、“时代书香在线”和“时代教育在线”。网络公司宣讲员向陈云华总裁介绍了网络公司利用平台聚集系列优质资源的发展思路。目前,网络公司已聚集了时代优课、教学大师、影视课堂、云图书馆等诸多优质内容资源,形成了“时代e博•智慧校园”、“教学大师资源库系统”、“时代优课教学客户端”、“人教数字校园系统”等核心产品。这些产品已在我省诸多学校进行了试用,受到学校、老师、家长和学生的普遍认可。

   

    陈云华总裁在详细询问平台目前在安徽的发展状况、注册师生人数以及运营模式后,高度赞扬了“时代教育在线”以聚集优质内容资源为特色的创新发展模式,并就四川、安徽两省教育信息化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希望两省出版集团在教育信息化发展上取长补短,加强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