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铜陵市实验小学勇做教育信息化的探路者----铜陵实小举办“时代e博?智慧校园”教学开放日活动

作者:网络公司 左鹏   发布时间:2016-06-24 14:38:42  浏览次数:

    为促进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深度融合运用,打造智慧校园环境,提升教师使用网络教育资源的能力,铜陵市实验小学于2016年6月15日举办“时代e博·智慧校园”教学开放日活动。铜陵市铜官区教育局党工委书记、局长黄建平,副局长谷运东,区教研室汪建文主任及全区小学校领导和教师代表近200人现场进行教学观摩。

   活动首先由“时代e博·智慧校园”首席培训师齐松涛做了 “时代e博·助力智慧校园”的专题讲座,介绍“时代e博·智慧校园”的主要功能和特色,描述了未来教学课堂的发展蓝图,如何让信息技术、教学资源、网络空间与传统教学方式相结合,推动学校教育信息化建设。

   

    随后,铜陵市实验小学李冉、张苗和宋国庆三位老师利用时代教育在线(www.timeep.com)备授课功能各执教一节“智慧课堂”课,三节教学展示课突出了“时代e博·智慧校园”的“简单”和“实用”主旋律。让此次参加听课的教师耳目一新,深切感受到了信息技术对课堂教学的深刻影响。

   

   

   

    “时代e博·智慧校园”自2015年9月在铜陵市部分学校开展试点应用以来,得到广大一线教师的普遍认可。铜陵市实验小学勇做教育信息化的探路者,不断强化教育信息化建设,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有效促进了学校管理方式、教师教学方式、学生学习方式的变革,全面提升了教育质量和办学品质。

    此次铜陵市实验小学举办教学开放日,是一段时间以来“时代e博·智慧校园”使用效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时代e博·智慧校园”所提供的优质教学资源和强大的功能应用使得课堂教学更加高效,展现形式更加丰富,利用信息化教学手段推动课堂教学再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