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隆重推出图书《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王宗琦   发布时间:2016-07-01 10:09:15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安徽教育出版社隆重推出图书《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为党的生日献礼。

   

  《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采用史论结合的方法,对中国共产党人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锻造形成的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四大革命精神,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和梳理。《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以一个历史学家的视角,带领我们回到上世纪初痛与耻的屈辱年代,回到茫与荒的动乱年代,血与火的战争年代,直至歌与舞的建设年代。作品语言追求客观、平实,并搜集整理了大量生动感人的故事,富有可读性,阅读起来如同一场激动人心的心灵洗礼。

   两书作者何虎生系中国人民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他在谈及作品出版意义时表示,中国共产党九十五年奋斗的历史就是为实现自己的信念而奋斗的历史,中国共产党人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而共产主义的实现又是一个不懈奋斗的过程。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就是坚定的共产主义信念和强烈的振兴中华之梦。这也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世纪巨变的力量之源。

   据悉,安徽教育出版社将于2016年7月8日,在江苏书展上举行首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