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精品突出 亮点纷呈――安徽教育出版社第26届书博会侧记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发布时间:2016-08-02 17:44:14  浏览次数:

        第26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于7月28日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安徽教育出版社精心策划、认真准备参加此次书博会。


安徽出版集团暨时代出版总经理田海明在安徽教育出版社展位前

        安徽教育出版社的《桐城派名家文集》《徽州刻书史长编》等图书展示了时代出版的徽风皖韵。《中国散文通史》《中国艺术批评通史》等国家重点工程出版物彰显出版实力。《李鸿章全集》《胡适全集》《中国散文通史》等一批颇具学术价值、社会影响力的图书受到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等专业馆藏机构及收藏爱好者的青睐。《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渡书系”等精品图书,“现代大学校长文丛”、《中国通史》等畅销图书盛装亮相,获得读者热烈追捧和广泛好评。


 

安徽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虞爱华视察安徽教育出版社展区

        安徽省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虞爱华,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局长车敦安等领导参观了安徽出版集团展区,安徽出版集团和时代出版领导林清发、韩进等陪同参观。虞爱华在安徽教育出版社出版社展区长时间驻足,饶有兴致的翻阅了安徽教育出版社参展的图书,认真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并不时对安徽教育出版社出版的重点和精品图书做出点评,高度肯定了安徽教育出版社近年来取得的成绩,鼓励安徽教育出版社弘扬学术,坚守高水准专业出版阵地。
        安徽教育出版社主题出版物首获总署推荐。

 
《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参加全国图书精品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和长征胜利80周年,本届书博会紧紧围绕这一主题,全国图书精品展上重点展示这些主题书籍。安徽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作为新闻出版总署向全社会推荐的精品出版物荣登全国图书精品展。
       安徽教育出版社成功举办《高考抢分36计》新书发布会。


安徽教育出版社社长郑可代表主办方致辞

        28日上午,安徽教育出版社联合著名教育专家,全国优秀教师、中科院博士、宽高教育集团董事长、国家“十一五”重点课题《素质教育中的家长作用研究》课题组组长王金战共同举办《高考抢分36计》新书发布会。会议由安徽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武常春主持。
        《高考抢分36计》是将要点、方法、纠误和心态相融合的一套高考考前指导丛书,包括高中九科: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和地理。来自民营出版业的数百人参加了此次新书发布会。活动成效显著,现场订货洽谈人员众多,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