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展示主题精品,助力一带一路——我社亮相山东一带一路图书版权贸易洽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2 09:47:00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19日,首届中国•山东一带一路图书版权贸易洽谈会在济南开幕。我社高度重视此次图书版权贸易洽谈会,由总编张丹飞、副总编姚莉带队,对外合作部及相关编辑部派员参加,与国内外百余家出版机构进行了深层次交流与多方位对话。
 

 
      在本次图书版权贸易洽谈会上,我社精心准备,扎实落实,向海内外同业展示了众多精品力作。有《中国艺术批评通史》《徽州刻书史长编》《中国通史》等荣获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和中国出版政府奖的大型重点书,更有《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长征精神代代传》等“十八大”以来主题出版物,唱响主旋律,喜迎即将到来的十九大。我社图书丰富的品类、过硬的质量和整齐的腰封吸引了马来西亚KOTA BUKU出版社、麦克米伦教育出版集团、泰国帕斯教育出版社、新加坡南洋出版社等数家海外合作方。通过与他们的对接交流,我社以版权合作为基础,深度拓展战略合作和资本合作。围绕挺拔出版主业,我社与外方就共同开发出版产品、打开一带一路沿线市场和文化交流推广等方面,与相关国家文化机构进一步拓展合作。安徽教育出版社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在文化“走出去”和“一带一路”多位一体战略合作道路上走得更远更好,继续传播中国声音,讲述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