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安徽教育出版社办公楼大厅及样书陈列室装修改造设计施工一体化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3 17:14:27  浏览次数:

一、项目名称及内容
1.项目编号:2022-ahjy-003
2.项目名称:安徽教育出版社办公楼大厅及样书陈列室改造设计施工一体化
3.项目地点:合肥市繁华大道西路398号安徽教育出版社
4.项目单位:安徽教育出版社
5.项目概况:本项目改造总建筑面积约360平方米,建设内容主要为办公楼大厅和样书陈列室的装饰工程、固定家具、布展工程以及水、电、暖通等整体改造。项目设计需突出出版社文化品味,格调高雅,充满书香气质。样书陈列室需满足图书的展示功能。
6.资金来源:自筹
7.项目预算:60万元
8.计划工期:30日历天
9.招标范围:安徽教育出版社办公楼大厅及样书陈列室装修改造设计、施工,总建筑面积约360平方米。
二、投标人资格
(一)施工资质:
具有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
(二)设计资质须具有下列之一:
1.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2.具有建筑行业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          
3.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专业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
4.具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丙级及以上资质。
(三)项目经理、设计负责人、施工负责人资格:
1.项目经理资格:投标人拟委任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
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 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2.设计负责人资格:投标人拟委任设计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或具有装饰设计类相关职业(执业)资格(包含室内建筑师、室内设计师、环境艺术设计师)。
3.施工负责人资格:投标人拟委任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 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目前未在其他项目上任职或虽在其他项目上任职但本项目中标后能够从该项目撤离。
4.项目经理与施工负责人可以为同一人。设计负责人必须单独配备。
(四)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五)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
1.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09月20日
2.地点:安徽教育出版社社务办公室
3.联系人和联系方式:胡曙杨 (0551)63683002  15155916008
四、评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2年09月20日9点30分
2.地点:安徽教育出版社五楼会议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