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铭记历史,传承精神 ——《漫画刘铭传》图书推介分享座谈会在京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8-23 09:45:50  浏览次数:

   8月23日下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在第二十四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举办了“铭记历史,传承精神——《漫画刘铭传》图书推介分享座谈会”。台湾著名漫画家杨心怡与本书作者孙迪,携我社新书《漫画刘铭传》亲临座谈会。孙迪先生与杨心怡先生秉承共同传承发展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宗旨,交流分享了该书的创作历程,并与社长郑可及中华文化发展促进会代表等中外文化研究者对话交流,碰撞思想火花,分享本书的历史价值和艺术价值。《漫画刘铭传》由刘铭传故乡合肥的专家与台湾著名漫画家联手打造,有海峡两岸一家亲的良好寓意;同时体现了我社坚守中华文化立场,传承中华文化基因的决心。我社将以此为契机,开展多领域的皖台文化交流,继续打好“铭传牌”和安徽名人牌,不断增强我省优秀传统文化的生命力和影响力,为加快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