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登录

  

唱响主旋律,迎接十九大 ——我社重装亮相第二十四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8-24 09:44:40  浏览次数:

   8月23日,第二十四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隆重开幕。安徽教育出版社重装亮相精心准备了八大类200多种中外精品图书。我社参展的图书既有《中国艺术批评通史》《徽州刻书史长编》《中国通史》等荣获中华优秀出版物奖和中国出版政府奖的大型重点书,更有《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中国共产党人的信仰》《长征精神代代传》等“十八大”以来主题出版物,唱响主旋侓,喜迎即将到来的十九大。

 
      8月24日上午,在第二十四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安徽教育出版社在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的统一安排下,参加了安徽出版集团“唱响主旋律,迎接十九大暨主题出版物丝路行”签约仪式。该活动由时代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统筹,精心选取丝路沿线合作伙伴,在十九大即将到来之际,深度拓展战略合作和资本合作,围绕弘扬主旋律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的主题,就共同开发出版产品、打开丝绸之路沿线市场和文化交流推广等方面的业务与相关丝绸之路国家文化机构进一步拓展合作。安徽教育出版社社长郑可与越南聪明世界出版公司、美国伍德柏瑞出版社等出版社代表就我社《长征精神代代传丛书》《中国花鼓灯》等主旋律图书和精品图书签订版权输出协议。与丝路国家的主题出版物签约具有重要意义:一是继续保持我社与海上丝绸之路优质出版社的密切合作,丰富既有版权输出成果;二是有主题有目的地开展特定领域选题的开发工作,深入交流包括选题前期策划与共同出版等版权合作上游的出版业务;三是借助公司平台及造势优势,融合国际视野,发展产品、版权和资本的全方位多元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