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出版社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徐宝妹   发布时间:2023-05-19 17:07:24  浏览次数:

   
      5月19日,我社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前往时代出版传媒产业园仓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主题教育党业融合调研活动,社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支委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储运部负责人回顾了我社仓库经过四十年,从两间门面房扩展到现在7217平方的储运中心的发展历程,各业务组负责老师分别介绍了图书入库、订单对接跟踪、配货、物流托运、退货、纸库等业务操作流程和内部控制措施。在参观完成后,年轻编辑现场学习打包技能,增强业务整体素养。
    党总支书记、社长费世平同志总结本次活动,一是加强了出版编、印、发、供各部门业务之间的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储运部的工作流程和管理质量;二是加深了对高质量发展的直观感受,仓库存储的是出版的终端产品,直观地反映了策划图书的市场反馈,报废图书多与少反映了策划图书的水平高低,今年党中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要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希望 编辑们在今后工作中转化主题教育成果,努力提高政治觉悟和业务能力,多出精品图书,为出版社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将主题教育学深做实,边学习、边思考,结合工作实际、找出思想上、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及时改正,再接再厉,用工作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