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厂融合聚力,携手助推教育——安徽教育出版社与安徽新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开展党建活动

作者:文/张坤坤 图/付婕   发布时间:2022-05-19 11:48:04  浏览次数:

       整合出版资源,推动融合发展。受安徽新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党委邀请,5月18日下午,在安徽教育出版社党总支的组织和带领下,安徽教育出版社全体党员赴安徽新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抵达安徽新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后,安徽新华印刷厂党委书记沈春铭及相关领导对安徽教育出版社党总支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合影留念。
       随后在沈春铭书记等人的陪同下,安徽教育出版社党总支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安徽新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历史馆、文化展厅、装订车间、胶订车间、轮转车间、印刷文化综合体验馆等处,深入了解了安徽新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以及印刷工艺和流程。
 

       参观结束后,安徽教育出版社党总支书记费世平及相关领导与安徽新华印刷厂领导班子就“社厂融合”进行了亲切会谈。同时,党总支所属党员聆听了安徽新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质量总监童鸣以“《纸质印刷产品印刷质量检验规范》国家标准起草制定解读”为主题的讲座。讲座上童总从实际出发为大家讲解了纸质印刷产品印刷质量检测的规范,大家始终专注听讲,并于结束后就参观、实际工作和讲座中的相关内容与主讲人进行了沟通交流。
 

        孤举者难起,众行者易趋。此次党日活动激发了党员们团结合作、积极实践、爱岗敬业的意识,增强了党员们服务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活动立足出版发展的实际,联系印刷与出版,对于推动双方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高质、快速、稳进推动印刷与出版工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