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出版社召开“安徽出版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贯会暨北京出版中心第二期工作汇报会”

作者:文/余润桑   图/徐宝妹   发布时间:2022-01-14 23:49:31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1日下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安徽出版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贯会暨北京出版中心第二期工作汇报会”。社党总支委员、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副职及以上人员,以及全体编辑和校对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社党总支书记、社长费世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并强调,推动我社在“十四五”时期的高质量发展,要深入贯彻落实大会精神,自觉用大会精神凝聚共识,上下一心、努力奋斗,全面开创新时代安徽教育出版社高质量发展新局面。随后,社党总支纪检委员、副社长李运杰宣读了集团纪委工作报告,并指出,要切实强化党风廉政工作,加强对党员的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社党总支青年委员、副总编辑何换生带领大家学习了《出版业“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并分析了国家重点图书出版专项规划,激励我社编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对标一流、奋勇争先。
       接着,我社第二批赴北京出版中心工作的两位员工——宣传教育出版中心副主任文乾和学术文化出版中心青年编辑徐宇,对他们为期两个月的驻京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汇报结束后,社领导再次肯定了我社北京出版中心的设立及取得的初步成效,并对第三批驻京人员提出要求、寄予厚望。
       最后,社党总支书记、社长费世平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我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尤其是编校人员,要深入贯彻集团第二次党代会精神、认真学习《出版业“十四五”时期发展规划》,在国家级出版奖项评选中争先进位,提升出版品质,勇当安徽出版排头兵,奋力谱写安教社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