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百年传承——安徽教育出版社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尤梦婷/文 付婕/图   发布时间:2021-08-05 09:12:02  浏览次数:

       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弘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与行动自觉,8月3日下午,中国共产主义运动的先驱、中国共产党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先生的后代李柔刚同志以《不忘初心,百年传承——从〈革命者〉〈觉醒年代〉谈起》为题,为全社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做了一场生动翔实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李柔刚同志从李大钊先生的生平事迹谈起,用严谨的史实、生动的细节勾勒出这位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从少年求学到经历思想转变,再到筹划建党、参加革命活动直至英勇就义的人生历程,展现了李大钊坚守信仰、初心不改的革命精神。
       讲座过程中,全体人员全神贯注、认真聆听。讲座结束前,几位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还就讲座内容与李柔刚同志进行问答互动交流。
       最后,社党总支书记、社长费世平总结指出,李大钊先生伟大的理想、坚定的信念以及言传身教的家风值得我们永远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教育出版工作者应当传承红色出版基因,用心打造培根筑魂、启智增慧的教育产品,为安徽乃至全国的教育出版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