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出版社赴安徽创新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第一党支部 李冰、付婕   发布时间:2021-06-18 18:05:45  浏览次数:

       2021年6月18日下午,在社总支纪检委员李运杰同志和统战委员郑伟明同志的带领下,安徽教育出版社部分党员及退休老党员共赴安徽创新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了解安徽创新发展的历史进程及近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
       安徽创新馆是全国首座以创新为主题的场馆,汇聚了安徽省科技创新的各类成果。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听讲解,有序参观了“创引擎”“创智慧”“创未来”三大主题展区,涉及量子信息、同步辐射、先进光源和稳态强磁场等大科学装置模型,尤其重组新型冠状病毒疫苗(CHO 细胞)、智医助理电话机器人等体现安徽抗疫“力量”的展品,让大家印象深刻,切实感受到了安徽在创新发展方面的巨大成就。
 



 

       此次参观学习形式直观、生动,感染力强,既是一次创新教育,更是一次党性锻炼,是一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领悟改革创新的时代精神之旅。本次活动有助于提高我社党员干部的创新意识,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创新意识与出版产业高质量发展高效融合,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强化创新理念,推动我社出版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