祭英烈,学党史——安徽教育出版社全社党员赴合肥蜀山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文/赵佩娟 图/孟维晴   发布时间:2021-04-16 16:21:54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缅怀革命英烈、弘扬革命精神,安徽教育出版社党总支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革命传统教育相结合,于4月14日组织全社党员赴合肥蜀山烈士陵园祭拜英烈。
       步入烈士陵园,全社党员默哀、敬献花圈后,在社党总支书记费世平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随后,党员们参观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馆内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江淮大地上涌现出的英烈事迹。英烈们舍身为国、无私奉献的精神深深感染了党员们。

 

       忠诚印寸心。通过“清明祭英烈”活动,全社党员更近距离地感受到了英烈们的崇高革命精神,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艰苦奋斗历程,并从中汲取了奋进新征程的精神力量。全社党员一致表示,要积极投身于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教育社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