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作者:徐宝妹   发布时间:2020-01-15 15:19:19  浏览次数:

       2020年1月14日,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在社四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增补2名党委委员。社党委书记、社长费世平等党委班子成员以及所有在职党员、退休党员代表出席会议,大会由社党委副书记武常春同志主持。大会应到党员71人,实到党员57人,符合选举法定人数。

       会上,首先费世平书记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关于《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解读的党课。《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对国有企业党组织工作作出了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的基本遵循。对《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遵循和执行将有利于提高国有企业党的建设质量,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增强国有企业的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

 
费世平书记带领学习《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

       根据会议议程,武常春同志宣读了《中共安徽教育出版社委员会增补委员选举办法(草案)》、推荐监票人、计票人建议人选名单,介绍了增补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大会监票人、计票人人选,接着通过公开、公正的民主投票进行选举。最终,李运杰、何换生两位同志当选为社党委委员。
党员进行民主投票

       费世平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他表示,新的党委班子今后将团结一致,始终发挥政治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强化主责主业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将党的先进理论作为引领企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断深化作风建设,持续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强化党委“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使命担当,不断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全力推动教育出版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