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出版社开展第五期党建与业务创新活动

作者:尤梦婷/文 魏晓玲/图   发布时间:2020-11-30 14:39:00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7日下午,安徽教育出版社在四楼会议室开展第五期党建与业务创新活动“编辑培训会”。本次会议邀请了安徽人民出版社副总编辑、哲学博士、编审何军民以“图书选题策划的基本模式”为题作专题讲座。会议由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委员、副总编辑何换生主持,全体编辑参加。

       何军民编审从图书选题策划的内涵、准备、基本模式、后续工作等四个方面介绍了策划的全过程。他以扎实的理论知识,结合亲自参与的出版案例对“寻找空白地带”“以作者为中心”“靠速度取胜”等十个选题策划基本模式进行讲解,拓宽了全体编辑的工作思路。讲座中,他还强调图书出版后要关注销售情况和读者反馈意见。

       本次讲座取得圆满成功,现场编辑全神贯注,仔细聆听,认真记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讲座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内容翔实,让人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