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社职工在2015年“波力杯”省直机关第四届羽毛球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安徽教育出版社 黄俊   发布时间:2016-01-14 17:26:15  浏览次数:

     近日,2015年“波力杯”省直机关第四届羽毛球比赛,在合肥市大蜀山南麓的德仁名流李宁羽毛球馆拉开帷幕。安徽教育出版社职工许海波、黄俊两人代表安徽出版集团羽毛球队参加了男子团体项目的角逐。

     经过数轮精彩而激烈的角逐,安徽出版集团羽毛球代表队的队员们敢打敢拼、不畏强手,在比赛中发挥出了高超的竞技水准和出色的团队合作精神,并获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其中,男子代表队获得了男子团体第八名的历史性突破,是目前为止出版集团参加省直机关羽毛球比赛所获得的最好成绩。

 近年来,在社委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怀下,安徽教育出版社开展了包括羽毛球运动在内的多个业余文体活动,举办社内外友谊赛。通过这些丰富的文体活动,全社职工不但提高了自身的竞技水平,同时也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形成了一股积极向上、努力拼搏、精诚合作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