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教育出版社在职党员参观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

作者:第二党支部 谢昊   发布时间:2019-04-08 15:06:59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4日,安徽教育出版社党委组织部分在职党员赴无为县红庙镇参观“新四军第七师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我党的革命传统精神。

       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在讲解员的引领下,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的八个展厅,重温了新四军第七师自成立以来,以理想、信念的铁军精神,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衷心拥护与支持,不断发展、壮大,最终夺取抗战胜利的光辉历程。

       本次“党员活动日”活动由社第二党支部具体策划,是社党委落实集团党委2019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的一项主题活动。活动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来到这片浸润着革命先烈鲜血的红色土地,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更加自觉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责,不畏艰难,率先垂范,奋力推进出版社的改革发展和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